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凝心聚力,锤炼队伍——学院开展学工队伍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文章来源:朱俊 浏览次数: 156

1月1日上午,新年伊始,学院在金华北山组织开展了学工队伍素质拓展活动,党委委员张正亮、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站是在金华市双龙水电站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全体老师了解了水电站的发展历史,观看了毛泽东主席当年考察水电站时留下的珍贵照片和文物史料,并在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许海亚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老师们从水电站集合出发,徒步经双龙溪峡谷前往双龙洞口,沿路沟壑深邃、风景秀丽,不仅强健了身体,而且放松了身心。

活动终点站是鹿田水库,老师们环湖健步走,交流工作心得和生活趣事,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期间,还开展了“坐地起身”和“解手链”两个团体游戏,旨在进一步增强学工团队的凝聚力。最后,全体老师合影留念,并在元旦佳节祝愿学院明天会更好!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的洗礼,牢记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徒步登山和环湖健走锻炼了身体素质,团队游戏促进了队伍交流与合作。本次活动锤炼了队伍,有效提高了学工队伍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