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哦!

发布时间:2020-02-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1.什么是心理咨询?

心理咨询指的是一个受过专业训练的咨询师,通过和来访者建立起一种特殊的关系,来帮助咨询者增进自我了解,增强心理功能,进而达到心理健康的目标,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满意。


2.相关信息是否保密?

   来访者个人信息只有学工助理和咨询师知道,心理咨询内容只有老师知道,他们是不会透露给任何人关于被咨询者的任何信息。


3.在咨询中我需要做什么?

   你可以在感觉安全舒适的前提下说任何你想说的内容,不论是过去、现在、未来,还是现实或幻想,亦或身体感觉、情绪、想法,全部都是可以的,没有任何原则上的限制。


4.在心理咨询中,会发生哪些事呢?

心理老师会邀请我们进入一个安静、不被打扰的房间中,进行一次50分钟左右的讨论。我们可以把自己的困扰与老师进行讨论,例如:人际、学习、情感、生活适应、生涯、情绪、家庭、压力对应等,咨询师会帮助我们,一起寻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答案。


5.怎么预约咨询?

·电话预约:0579-82169389(周一至周五8:30-21:00)

·现场预约:公寓8幢108室(周一至周五8:30-21:00)

 注意事项:外聘咨询师至少需要提前一天预约哦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