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以我热忱生命,谱写国旗礼赞|财浙青年先锋排开始训练啦~

发布时间:2023-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2023,新学期,新开始。国旗护卫队和办公室的成员们在三月二日晚上展开了新一轮的训练。护卫国旗,不仅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荣耀,每一次刻苦训练都是成员们爱国情怀最真挚热烈的表达。天气虽冷,但在裘子伟和严煜晨的带领下,大家仍满怀着赤诚的热情积极配合训练。

队列训练目的在于培养良好的姿态和协调一致的动作。齐步的定臂;正步的端腿、定臂;齐正步连贯动作等都是队列训练中的科目。队里对于每一个动作都严要求、高标准。

站军姿是队列动作的基础。抬头挺胸,眼睛目视前方,队员们的耐心和毅力在缓慢流逝的分秒中逐渐加强。

跨立是展示军人风采的最佳形式。队员们挺直腰杆,昂首挺胸,以高昂的姿态显示自己。

敬礼就像对国旗的另一种守护,队员们以坚定的目光向前看,在举手投足间展现国人的英姿飒爽。

以使命护国旗,以信仰护忠诚。以青春护奉献,以荣誉护团结。财浙青年先锋排成员们在训练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他们心怀光荣,通过一次次刻苦的训练来守护对祖国的热爱与信仰。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