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特殊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20-07-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7月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在外语系辅导员的陪同下,赴永康走访慰问我院外语系特殊困难学生,为其送去温暖与关怀。

家访中,孔德民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该生在家的学习状态和身体情况,针对即将到来的大四,鼓励该生多参加社会实践、积累经验,在逆境中成长,奋力拼搏,成为社会所需之才。与父母深入交谈,了解他们实际困难,并从实际情况出发给予多方面的帮扶。

该生的家长对学院领导的慰问深表感动,对学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一同努力帮助孩子克服就业困难,顺利步入社会。

上财浙院是一个充满着爱与正能量的大家庭,外语系一直秉承学院“以生为本”的理念,把帮助特殊学生作为关心学生成长、推进立德树人工程、实施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工作来抓。此次的看望慰问,体现出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关心帮扶困难学生、服务社会的精神,同时希望更多的财浙学子能从自强模范身上汲取力量,自强不息,自立坚毅。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