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9-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结合我院“双学双融”活动安排,10月12日上午8点,学生处在行政楼412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务虚会。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出席,党委委员张正亮、徐玉芳,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会计系、工商管理系、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分别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两个主题,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挑战。与会同志针对各系发言中指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党委委员张正亮、徐玉芳分享了个人感受。

孔德民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形式并提出期望:一要贯彻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多种形式让学生工作队伍“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守好初心,勇担职责使命;二要加强部门联动,各总支、辅导员要同心协力共同守护好“学工大家庭”,做好学生工作顶层设计,加强合作,换位思考,携手前行;三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以更高的站位、更远的眼光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收稿日期:2019年10月14日)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