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为贯彻和落实学院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科学、有效地开展。1月6日下午,学院在28幢1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会。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出席,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和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依次就本系2019年学生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反思,并根据2019年工作重点,简要汇报了2020年工作思路与规划。学生处负责人根据各系发言就2020年学生工作提出新学期在工作管理上要严之又严,在工作任务上要保质保量,在工作过程中要有规必依。随后,招生就业处、人武部、团委及相关部门对新学期工作进行简要布置。

结合2019年工作实际,孔德民对学工线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用三个词对新一年工作进行指导。一要总结反思,即通过回顾2019年提升自我,做好善后收尾工作,并利用寒假,做好新学期工作准备;二要谋划提高,即强化教师自身的“专业性”、“专注性”和“稳定性”,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三要立德树人,通过精心谋划促成目标实现,打造学院品牌与特色,做好高校人才培养工作。

(收稿日期:2020年1月7日)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