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2月16日上午,学院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出席,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系党总支副书记结合疫情排摸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存在问题、开学初各项工作部署及难点进行了简要的汇报与交流;学生处负责人就《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内容作了重点强调,并对各系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

孔德民认真听取并肯定了学工线在抗疫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另一手抓人才培养和立德树人的工作;二要创新思维,创新形式,深刻理解互联网+,在守好线下阵地的同时,要主动占领线上阵地;三要认真谋划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他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的开始,就意味着冲刺和爬坡,在特殊时期,系部层面要梳理好工作要点,个人层面要做好工作计划,抢前抓早,助推工作迈上新台阶。

收稿日期:2020年2月17日)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