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3月24日上午,学工线召开线上工作例会专题部署毕业生就业及跟踪调查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出席,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思路、毕业生留金率事宜进行了汇报。学生处负责人部署了本年度学生工作要点,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针对2017届、2019届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各系注重就业引导和政策宣传,加强学生就业意向分析,逐一做好针对性帮扶。

孔德民要求各系学工办对标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再次谋划工作思路,明确时间点、路线图、责任人,确保工作任务尽早实施、尽早完成;要求各辅导员重视对学生的个性化指导,对照本学年工作目标,开展好各类专项工作;要求学工线全体工作人员从立德树人的高度看待学生工作,把心理健康工作摆在首位,做好疫情期间特殊群体的排摸、沟通、引导和帮扶,为开学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收稿日期:2020年3月25日)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