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2-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为做好本学期末各项学生工作,确保学生管理平稳、有序,12月23日,学院在28幢310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出席,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以“参加浙江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感受”这一主题开展了辅导员沙龙活动,工商系辅导员盛奥分享了参赛的经验与过程中的收获。随后,学生处、工商管理系就突发事件进行倒查分析。

各系部结合本系实际情况就后勤管理、特殊群体、疫情防控等影响期末校园安全的不稳定因素进行简要汇报。随后,学生处负责人围绕期末工作重点,从学生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学风建设、招生就业、疫情防控等方面部署了学期末工作。

孔德民对辅导员沙龙的分享内容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工队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放松、不松懈,务必做好疫情防控;二是从严处理、健全长效机制,务必做好学生管理;三是做细做实、落到实处,务必做好关爱学生工作;四是提升素养、强化技能,务必做好队伍建设。

(收稿日期:2020年1223日)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