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为掌握学生返校动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5月10日下午,学院在28幢310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出席,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系对学生返校情况、返校学生思想动态和近期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进行简要汇报。学生处就开学返校后学生管理、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满意度调查、特殊群体排摸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孔德民对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强化学生管理。要下沉一线,开展网格化管理,确保工作落地落实。二是科学防疫,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三早”,即“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抓紧抓实抓细学生返校前后各项防控工作。三是精准帮扶,切实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加强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就业困难、心理问题等学生群体的帮助和关怀。四是立德树人,切实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注重就业引导和政策宣传,加强学生就业意向分析,逐一针对性帮扶,做好特殊时期重点工作。

(收稿日期:2020年5月11日)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