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暨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为更好地落实迎新和新学期相关工作,9月9日下午,学院在28-308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暨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出席,防控办、教务处、公共管理处、计财处、保卫处、创业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同学工线全体老师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辅导员逐一反馈了学生诉求并简要汇报了新学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疑惑,与会职能部门针对辅导员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并针对新学期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后勤管理、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孔德民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吃透、学好相关政策,严格管理的同时,当好学生的知心朋友、引路人;要坚持立德树人,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将常规工作与思想教育相结合,营造有温度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氛围;要加强人才培养,把握工作重点,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做好第一课堂、第二课堂教育;要注重安全和稳定,关注学生动态,掌握学生情况,做好特殊群体、尤其是心理问题学生的排摸,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和学生安全。

 

 

(收稿日期:2020年9月11日)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