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18文章来源:陈湘君 董琛 浏览次数: 156

为推进落实近期学生重点工作任务,11月17日下午,学院在28幢308会议室召开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出席,各系总支负责人、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朱艳老师介绍了学院红十字培训基地情况,部署了辅导员参与红十字救援培训事宜。会议围绕“育者能自愈,应己而达人”和“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生去向登记平台系统操作”两个主题开展了辅导员沙龙。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学工队伍干部调整情况,团委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职能部门围绕学生会改革、2022届就业工作、招生宣传、优质生源基地、校友资料搜集、疫情防控、特殊群体管理、学工队伍建设和突发事件处置演练等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孔德民对学工队伍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重精神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将学习党史与教育相结合,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创建学生思政精品项目;二是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做好老带新和传帮带,积极参加校内外培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三是确保安全稳定,疫情防控要做到“五要五防”,做好特殊群体管理,加强反诈骗和消防安全教育,守牢安全底线。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