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寒冬慰问送温暖 浓浓情意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末年初学院举行“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为助力我院学生考研,保证考研学子顺利到达考试地点,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相关部门提前部署、积极协调,安排考研大巴为学子“保驾护航”解除学生考研路上的后顾之忧。

在冬至日,学院为师生免费提供水饺,在驱散寒冷的同时更包含了学子们的美好期待。为确保财浙学子安心读书,顺利返乡,学院为全体学资助对象发放寒假返乡路费补贴,并为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提供冬季御寒物资,使学生切身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激发其积极进取、追求进步

2014年以来,学院持续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生活、学习用品路费补贴,已累计惠及6500余名学生。作为学院精准资助帮扶系列工作之一,“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学院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的有力举措,用行动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视,全面贯彻了三全育人理念。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