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1-05文章来源:朱俊 浏览次数: 156

为深入总结2021年学生工作成绩和问题,细致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1月24日下午,学院在28幢3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务虚会。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出席,各系总支负责人、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和学工办主任围绕期末学生离校、学生管理、学生思政队伍建设、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优化改进建议。学生处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针对各系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围绕期末学生离校留校管理、疫情防控、校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孔德民充分肯定了2021年学工队伍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后续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要做好学生每日离校和留校学生排摸和管理,对上级疫情防控任务要迅速响应;二是充分用好寒假时间,放松调整身心的同时,也要做好备课、科研和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