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孔德民赴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9文章来源:姜依依 浏览次数: 156

3月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孔德民深入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调研,指导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调研座谈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李杰老师结合浙江省兄弟院校招生宣传片内容详细汇报了招生宣传调研情况。与会其他老师围绕学院本学年年度工作要点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汇报。会议指出,心理健康工作要理顺机制,进一步完善心理危机发现机制,建立突发事件定期研判机制,强化心理工作人员培训督导机制,用好心理普测结果跟踪访谈机制,做实做强心理健康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要注重信息化建设,通过制度建设、专项行动等填补管理漏洞,狠抓学风;辅导员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培训、搭建平台,切实提高辅导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招生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制度建设,强化招生宣传,建好生源基地,打造智慧招生;就业工作要围绕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留金率、升学率提升,持续深化推进毕业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七大计划,持续提升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水平;共青团工作要围绕亚运会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力争在挑战杯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调研中,孔德民认真听取老师们的发言,并对每块具体工作逐一进行点评与指导。他结合新学期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学生处及招生就业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打造学习型组织,抓好教研、做好培训、积极参加各类竞赛;二是推进工作规范化,做好周计划月汇报,抓好制度办法,聚焦职能部门核心职责;三是做好信息化重塑,加快迎新、离校、校友、学工等智慧学工建设。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