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18文章来源:朱俊 浏览次数: 156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研判,督促落实近期工作任务,3月1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党委委员张正亮出席,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张正亮为全体辅导员作了师德师风专题宣讲;学生处王嘉晶针就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同与会教师作了交流培训。各系学工办围绕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分享。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孔德民在总结讲话中就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质增效、促内涵。各职能部门、各系在学生工作谋划时要做好系统设计,既要上接天线又要围绕专业和学科,贴近学生需求;二是要凝心聚力、强队伍。队伍建设既要形成合力,又要突出专业化和多样化,既要注重业务素质提升又要注重师德师风培养,既要抓好技能培训又要力争在学科竞赛、荣誉奖励方面出成绩。三是要固本培基、保稳定。疫情防控需慎之又慎,学生权益要坚决维护,学生管理需常抓不懈,特殊群体学生工作要重点落实。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