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班主任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25文章来源:朱俊 浏览次数: 156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交流班主任工作经验,征集对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育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3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班主任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出席,招生就业处、学生处负责人、18名班主任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班主任代表们畅所欲言,分享了班级管理、学生思想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同时,针对学院班主任考核、学院疫情防控政策以及学生关心的食堂、公寓、超市、外卖和快递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学生处负责人对班主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孔德民对各位班主任代表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工部门要进行梳理,反馈相关部门逐一落实解决;二要做学生的知心人和贴心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积极探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方式方法,为学生做好释疑工作;三要进一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通过组织开展工作交流会、培训会、团队素质拓展等方式,促进学工队伍互动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