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自强之星”评审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519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2021-2022学年自强之星评审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学生处负责人韦金红各系师生代表邀参加。

来自各系的二十位自强之星候选人,围绕“喜迎二十大,自强为国强”评审主题,从自助、受助、助人等方面,为到场的观众呈现了各自不坠青云志、勇攀艰险峰的励志故事。他们中,有的8岁便会烧饭,有的入伍戍边卫国,有的投身女童志愿。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士杰等十名同学脱颖而出,获评学院2021-2022学年“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以自强之星评审为资助育人重要抓手,涌现出了一大批青春向上、自强自立的学生典范。他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实践,用行动影响和激励了一大批学生勇于面对困难积极拼搏进取。期望更多的同学们加入进来,用行动诠释新时代财浙青年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优秀精神。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