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学工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4-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为加强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学生管理,分析查摆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过程的薄弱环节,4月1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分析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出席,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金融系、工商管理系、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工办主任、学生处负责人就清明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分析与总结。会计系分享了清明假期该系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学生处从思想认识、教育引导、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角度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从补齐思想短板、制度短板、信息化短板、队伍建设短板、学生信息掌握短板、宣传短板等六个方面提出具体整改举措。随后,招生就业处、团委、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围绕毕业生跟踪调查、疫情防控、奖励资助、队伍建设等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孔德民在总结讲话中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长期性和严峻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二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措施,切实提高学工队伍政治站位,各部门、部门加强协同,周密做好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落实;三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风险意识,聚焦实战演练,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最大程度保障校园安全和稳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