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6月2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长马洪,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副院长邱风,党委委员张正亮、徐玉芳、郑伟俊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全校各系的15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四年里在财浙的成长与收获,并围绕出国留学、考研考公、校园服务、学风建设、舆论阵地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内容向毕业生代表介绍了当前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表示将积极吸纳同学们的建议,加快工作进度,为同学们营造更加良好的校园环境。

马洪代表学院为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寄语毕业生,一要明确未来方向,尽早对职业发展做好系统规划;二要积极扛起责任,充分做好为国为家为社会履职的责任准备;三要守护自身安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四要把握发展机会,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在实践中不断锻炼提升自身能力水平。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