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929日,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孔德民、校内外评审专家、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

本次评审会由个人视频风采展示和现场演讲两个环节组成。来自六个系的10位候选人在舞台上充分展示优秀财浙青年的风采。他们中,有浸心学业,追求学术之路;有立志公益,奉献青年之光;有敢闯敢拼,实现创新创业;有红色引领,传播中国故事;有接轨国际,拓展生涯视野,等等。他们在追梦路上的坚持,他们在追梦路上的拼搏,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童柯森、徐硕、闻传震、金璐楠、吕子雨5名优秀学子作为评审前五名,获得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

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是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学生学习生涯的重大活动之一,是学生荣誉评比的最重要奖项。一批又一批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激励着每位财浙青年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中国复兴建设者。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