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自强之星”评审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4月20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2-2023学年“自强之星”评审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内评审专家、各系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来自各系的15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家庭环境、成长经历、获得奖项、社会实践等方面讲述了各自成长励志故事,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分享了不畏困难、自强奋进的心路历程和价值追求,诠释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21电子商务二班宋扬等十名同学最终脱颖而出,获评学院2022-2033学年“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自强之星评审活动是学院发展性资助项目之一,通过“让身边人讲身边事”大力传播励志成才正能量,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刻苦学习、励志成才。“自强之星”榜样们传承了“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用自强不息的精神感染并鼓舞广大学子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引领广大学子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新时代中国梦建设者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