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4月25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带领学生处、保卫处、工商管理系负责人一行赴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考察学习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涛等接待了学院一行并组织座谈交流。

学院一行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保卫处处长黄中梁、学生处副处长叶星的陪同下,先行考察了“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阵地——银星城,通过精彩的文化墙、丰富的功能室感受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浓厚的育人氛围。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云涛副校长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发展情况。黄中梁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5A平安校园创建的成功经验,并重点针对人防、物防、技防三防设置及台账资料收集、整理等方面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做法。学生处副处长、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叶星重点介绍了学校 “五位一体”“四相结合”的心理育人体系,并针对特殊群体帮扶和心理危机处置等方面给出了专业指导。

此次学习交流为我院建设平安校园、营造和谐育人环境提供了重要支持,将有力推动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和心理育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