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5-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为平安稳妥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5月1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协调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及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结合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流程和要求进行开展。学生处负责人就离校工作安排进行汇报。树维公司项目经理汇报了离校系统开发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各职能部门针对离校系统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曾惠成作总结讲话。他对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生为本,加强人文关怀,服务保障做到“热心、贴心、暖心”,让毕业生高兴来、满意回。二是守牢安全教育底线,做好隐患排查,确保毕业生在途平安、在校平安、在金平安。三是做好离校系统试运行,边使用边整改,做好压力测试和系统培训,确保系统平稳上线。各部门要认清毕业生离校的总目标和具体任务,认真细致抓好毕业生离校的每个环节,通力合作、暖心服务,确保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