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文章来源:朱俊 浏览次数: 156

 

7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在学生处负责人陪同下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94922部队、金东区人武部进行“八一”走访慰问。部队首长、金东区人武部领导热情接待了学院到访人员。

 

在94922部队,孔德民代表全院师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部队长期以来在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继续保持军学双方的密切联系,进一步发挥军学合作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部队首长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多年来情系国防事业、关心军队建设发展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国防教育、军训等工作,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创军民共建的良好工作局面。

在金东区人武部,孔德民对区人武部在我校大学生征兵入伍、征兵工作站完善、财浙青年先锋排建设等工作中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保质高效做好双拥工作。区人武部领导对学院在新兵役前训练等方面提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教育活动,不断加深军学“鱼水”情谊,巩固“双拥”成果。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