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思政活动】财浙学子与全国千万大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0-04-14文章来源:青春财浙 浏览次数: 156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保证,是公民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职责。国家安全,青年之责。青年大学生是要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财浙学子要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传播者、爱国主义的坚定践行者和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

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由公共安全领域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为全国千万大学生讲授《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微博、快手、网站)、易班网和国家开放大学网站于4月14日同步上线。请全体财浙学子认真观看!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