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财浙先锋活动】共抒爱国情 共筑中国梦——学院举行国庆升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2文章来源:财浙青年先锋排 浏览次数: 156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弘扬新时期爱国主义精神,10月1日早上,学院在北大门国旗台举办国庆升旗仪式。本次活动以“共抒爱国情,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由学院人武部指导,财浙青年先锋排组织实施,共有100多名财浙学子参与。

早上7点,学院青年先锋排的旗手擎着五星红旗,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列着整齐的方阵,迈着统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场师生庄严肃立,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并高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国旗下,先锋排排长带领师生们回忆了那段峥嵘岁月,让大家更懂得了如今拥有的一切来之不易,号召大家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认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随后,现场团员重温入团宣誓,全体学生齐诵《少年中国说》。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财浙学子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坚定使命担当,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和前途命运紧密结合,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和价值观,把爱国之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