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财浙先锋论坛】关于举办财浙先锋论坛第四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2020年是美国总统换届选举之年,美国作为世界第一大国,总统选举吸引了全球的关注。为提高财浙学子对时政热点关心和兴趣,增强对时政事件的分析能力,了解中美国内形势对比、大选情况以及对中美关系影响,增强财浙学子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激发爱国和报国热情,特举办财浙先锋论坛第四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和主讲人

本次讲座特邀上海财经大学教师、离退休党总支国定路支部书记马善新作《从美国大选看我国的“四个自信”》的主题讲座。

二、讲座时间

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下午14:00。

三、参与人员

财浙青年先锋排全体人员,同时面向全院邀请其他学生参加。

四、活动地点及安排

活动地点:学院教学楼6幢311教室

活动方式:PU报名,讲座开始前半小时开始签到,讲座结束有序签退离场

主办单位:院人武部

承办单位:院财浙青年先锋排

五、活动要求

1、本次讲座先锋排成员原则上不得请假,若实在有特殊原因无法参与,提前办理请假手续。

2、所有参与人员准时到场,有序入场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模式,讲座开始后所有人端坐静听,中途不允许任何人随意走动,更不得中途离场。

院人武部

2020年11月17日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