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举办“建党百年恰风华 财浙学子启征程”校园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文章来源:文稿 朱俊 姜靖颖 摄影 陈杰 浏览次数: 1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财浙学子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厚植党史思想、提升身体素质,12月3日,学院举办“建党百年恰风华 财浙学子启征程”校园跑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人武部举办、财浙青年先锋排承办,10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

2A345

为鼓励全院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从早上8点开始,到下午5点结束,学生可任选时间参加。活动设起点、终点四个打卡点,每个打卡点学生需要答对3个题目即可过关并加盖印章。每个打卡点象征着25年党史,学生走完这四个点位象征着回顾这段百年征程。

21EF1

活动过程中,在教学楼、图书馆、北大门等校园地标,财浙学子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勇往无前,手中的国旗贴纸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用青春和汗水向建党百年致敬。到达终点后,财浙学子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留名,并与好友合影留念。抽奖现场,同学们惊喜不断,有精美书签钥匙扣,作为活动的纪念。

2632C

本次活动受到了财浙学子广泛好评,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而且在奔跑中重温党在百年中的岁月长河,感悟党的初心与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勤奋学习、增强体质、自强不息,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做共产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