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财浙青年先锋排举办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退役学生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1-12-27文章来源:朱俊 衡淼 浏览次数: 156

12月9日下午,财浙青年先锋排在教学楼6幢311教室举办2020-2021学年工作表彰大会暨退役学生欢迎会,指导老师朱俊、先锋排全体成员、2021年退役复学学生参加。

会上,排长胡子健总结了2020-2021学年中先锋排在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初步拟定了2021-2022学年工作思路

27D15

聘任仪式上,现任学生干部为上任学生干部和国旗手颁发了聘书。

20E34

在表彰仪式上,夏书宇、赵丹、胡子健、杨吉丰四位同学获优秀干部称号;蔡万利等21名同学获得优秀升旗手称号;衡淼等19名同学获优秀干事称号;财浙青年先锋排宣传部获优秀部门称号。先锋排学生干部为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朱俊老师为宣传部颁发了“优秀部门”锦旗。优秀部门代表夏书宇同学发言致谢。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部门能够再接再厉,其他学生能够向先进看齐,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好先锋排工作。

2CFBA

四海生平日,游子归乡时。2021年,学院共有28名同学光荣退伍,他们用财浙学子的奋斗与奉献谱写了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青春赞歌。由朱俊老师为他们颁发了绶带、大红花和刻有“财浙骄子  携笔从戎”八个字的钢笔。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合影。

28D8A

最后,朱俊老师盘点了先锋排自2019年9月成立以来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先锋排为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做出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先锋排各类活动中锻炼和展现自己,在先锋排中有所收获和成长。同时,他代表学院人武部和财浙青年先锋排欢迎28名退役学生光荣回校,希望他们能够将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人的优秀品质带回学校,带动周围的同学一起进步,展现财浙骄子的风采。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