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共建部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文章来源:朱俊 浏览次数: 156

为积极弘扬爱国拥军传统,进一步增进军校关系和友谊,在第95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分别带队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某部、空军某部队和金东区人武部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代表全院师生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对他们支持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座谈中,王建新、曾惠成分别向慰问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对部队在国防教育、新生军训和征兵入伍等方面给予学院的无私帮助、指导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军校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提升共建水平。学院也会发挥学科专业和资源优势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做好爱军拥军工作,携手共谱军校共建新篇章。

三家共建单位对学院一直以来保持的拥军传统表示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学院国防教育,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学生军训工作,同时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各自发挥优势,拓宽共建领域,携手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