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挥洒青春热血 献礼国庆佳节

发布时间:2022-10-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学院于930日早晨在图书馆前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本次活动由院党委组织部、院团委、军事理论教研室、院青年先锋排联合举办。

早晨6点半,参与人员准备就位。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迎着朝阳,迈着坚定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护送五星红旗进场。

橄榄绿展军营风采,铁血魂扬求是精神。国旗护卫队,财浙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无数个迎着晨曦的早晨,他们用汗水和真诚捍卫国旗的尊严,成为一道亮丽的校园风景线,充分展现出财浙学子的青春风采。

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的姿态鼓舞着中华儿女奋发向上,环拱联缀的金黄串联了我们沉痛的缅怀,热烈张扬的艳丽荡涤了我们激昂的襟怀。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都应该牢记历史,勇挑重担,奋发图强。让五星红旗扎根心中,努力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谱写崭新篇章。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