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传递青春热枕,护卫国旗荣光——国旗护卫队2022学年第一学期考核

发布时间:2022-1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秋风徐徐,桂花飘香,先锋排于20221030日晚上在图书馆展开了阶段性考核。本次考核主要是对全体国旗护卫队成员前一阶段训练成果的检验总结,同时也展现了国护成员坚韧不拔、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国护队员挑战自我、追求卓越。

本次考核的科目包括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敬礼与礼毕。队员们军容严整、细节到位、目光如炬,队列动作迅速标准,齐步走整齐划一,正步走铿锵有力。魏鸿宇、裘子伟、沈晨阳对其准确性、整齐性、队列纪律以及精神面貌进行现场打分。

最后,国旗护卫队副队长于兴达对此次考核中老队员的表现和队列素养进行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新队员的训练效果进行了肯定。但是也提出了一些不足,比如新队员尚未完成所有科目的学习,也仍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

为之耕耘,为之付出。考核只是对前一个阶段的总结,下一阶段的训练仍需任重而道远,这次考核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同在蓝天下,共护一面旗。无论身在何处,守护国旗是我们共同的使命。希望每一位成员在今后的生活中都能不忘初心,始终牢记自己的责任,用自己的汗水谱写国旗护卫队的新篇章。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