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喜迎省运会 安全助前行

发布时间:2022-1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省运会对金华而言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为了确保省运会的安全、平稳、有序的进行,11月18日下午四点,由财浙青年先锋排同学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学校操场参加维持秩序,协助安保人员进行安全检查等工作,为省运会保驾护航。


“请大家保持一米间距”“请大家提前打开手机健康码,让工作人员检查”“请大家不要携带铁质物品,检查是否携带充电宝、雨伞等物品”,伴随着志愿者们一声声的提醒,现场安检秩序井然。先锋排成员们逐一检查同学们的健康码与核酸记录,提醒大家带上统一口罩,发放了观众的入场券,最后统一收集雨伞,引导至相应大巴车,热情兴奋洋溢在每一个财浙同学的脸上。

青年先锋排的志愿者们协助安检人员对查收的违禁品进行整理收纳,以便同学们开幕式结束可以自行领取,在同学们的高度配合之下,安检活动顺利结束。

一场冬雨让活力满满的同学们在工作中增添了几分忙碌。财浙青年先锋排的成员在湿冷的天气条件下,依然精神饱满,动作规范,统一着装,笔直地站在操场入口、出口,守护省运会观众们的前行道路,忘我地投入在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了当天的安检工作,与安保人员一起携手打造安全之路。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