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胸怀凌云志 不负青春时丨财浙青年先锋排举办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121日下午,财浙青年先锋排在教学楼6311教室举办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退役学生欢迎会,指导老师朱俊、先锋排全体成员和2022年退役复学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由学院人武部举办、军事理论教研室指导、财浙青年先锋排组织。

上任排长胡子健总结了2021-2022年度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期间获得了学院四星社团荣誉,这也是对学年工作的最大肯定。但是,先锋排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和提升空间,鼓励全体成员在新学年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在聘任仪式上,现任学生干部为上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现任排长为国旗护卫队升旗手颁发聘书。

在表彰仪式上,胡子健、麻雅薇两位同学获得优秀干部称号;王群亚、林杰、桑林娜三位同学获得杰出贡献奖;沈晨阳等20名同学获得优秀干事称号;胡子健等三十三位同学获得财浙青年旗手称号;财浙青年先锋排国旗护卫队获得优秀部门称号。先锋排学生干部为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朱俊老师为优秀部门颁发了锦旗。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部门再接再厉,继续为先锋排增光添彩,其他成员能向标杆学习,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2022年,学院共有23名同学光荣退伍。他们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把个人理想融入社会理想,在部队中表现优异,部分学生受到部队表彰和奖励,将财浙精神在军营中发扬。朱俊老师为他们颁发了绶带和纪念品,希望他们能够将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人的优秀品质带回学校,在学习生活中,要肯吃苦、不怕难、敢担当,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也要带动周围的同学一起进步。同时,也希望和欢迎退役学生都能够加入到先锋排大家庭中。

在财浙先锋论坛第八讲环节,朱俊老师作为主讲人,给全体成员做了一次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先锋排管理章程、量化考评办法等制度的制定思路和重点内容。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开展活动时能够遵守规章制度,在先锋排中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在活动中锻炼和提高自己,收获乐趣和经验。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