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财浙青年先锋排举办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大会暨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为进一步加强财浙青年先锋排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退役复学学生的朋辈引领作用,做好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工作,5月19日下午,先锋排全体成员在教学楼7-115开展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大会暨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人武部、军事理论教研室指导。

会上,财浙青年先锋排指导老师朱对本学年先锋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盘点,充分肯定了先锋排在爱国主义教育宣传活动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学生参与度也在提升,希望能够再接再厉,打响“财浙青年先锋排”的牌子,成员们能够在活动中锻炼自身综合能力。

在财浙先锋论坛第十讲环节,朱俊老师对全员进行了教育培训。他解读了先锋排升降国旗管理规范、“积道老兵”志愿服务品牌创建方案、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下发的兵员预征预储文件。他希望同学们对国旗要心存敬畏之心,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国旗升降工作;希望同学们做好征兵教育宣传,将先锋排打造成兵员预征预储的载体;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社会调研,联合金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打响学院退役军人服务站品牌。

在第四届财浙先锋排学生干部换届选举环节,各候选人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先锋排改进方向等方面作了演讲。本次选举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选举出产生了新一届的先锋排学生干部成员:

财浙青年先锋排排长

姚煜超

财浙青年先锋国旗护卫队队长

鲁沅鑫

财浙青年先锋排办公室主任

严煜晨

财浙青年先锋排宣传部部长

姜婧颖

最后,先锋排办公室主任魏鸿宇同学进行总结,希望成员们能够努力为先锋排做贡献,积极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在各项活动中并不断积累经验,逐渐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能力,共同建设财浙青年先锋排这个大家庭。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