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感恩·自强”资助育人手绘海报设计和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和提升资助育人成效,学生处开展了以“感恩·自强”为主题的海报设计和展示活动。通过海报创意设计,以漫画、素描、水彩、书法、设计等形式,让学生感到资助育人的力量。本次活动收到来自各系的二十余幅手绘海报作品。

感恩、自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当代大学生立身为人,成人成才的必备品质。精彩纷呈的原创海报作品让资助育人融入了靓丽的色彩,并在此过程中帮助学生养成感恩、自信自强、诚信的良好品质。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真正懂得感恩与自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励着广大同学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立志做诚实守信,感恩自强的人,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