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李士杰

发布时间:2022-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近日揭晓,我院学子李士杰榜上有名,将获得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本次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2021年度,全国共有1842人获得该奖项(10人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其中浙江省60人。

李士杰,2017年9月入学,现为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19级电子商务一班学生。就读期间,拼搏进取,参与校内外活动多达百余次,积极投身于学科竞赛、体育竞技、疫情防控志愿等活动。2019年9月—2021年9月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曾驻海拔五千多米的边境线,住帐篷、挖地坑、喝冰水、吃生米,参与“506”中印边防对峙专项任务、军委“193”联合演习。作为人民卫士,虽处“生命禁区”缺氧气但不缺精神,海拔高斗志更高,与战友一道用赤胆忠诚,捍卫祖国尊严。而李士杰也凭借自身的坚持和努力,荣立单位嘉奖并荣获“卫国戍边纪念勋章”,有幸上镜中央军事频道。

    近年来,学校始终紧紧对照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不断加强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将学院自强之星和国家奖学金两个评审会打造为青年示范力活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优秀案例激扬财浙学子向上成长。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

  • 附件【李士杰.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