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咨询预约指南

发布时间:2021-09-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一、咨询对象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在校学生

二、咨询值班表

5427

三、预约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21:00

四、预约方式

方式一:电话预约

拨打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电话进行预约。

预约电话:0579—82169389

方式二:现场预约

同学们可以直接到公寓8幢108室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现场预约,我们的值班人员会帮助您进行预约咨询。

五、温馨提示

1. 心理咨询将严格按照保密原则进行,对来访者信息进行一定范围内保密。(注:当来访者有伤害自身、他人以及危害社会安全等倾向时除外。)

2. 为了更有效地为同学们提供咨询服务,心理咨询实行预约制度。凡前来咨询的同学需提前预约(外聘咨询师需至少提前一天预约与咨询师约定咨询的具体时间,确保咨询时间分配合理,以免发生时间冲突。

3. 被接受预约的来访者,请准时到达心理咨询室,否则可能需重新安排时间。如有特殊情况需临时调换时间或取消咨询,请提前与心理中心联系。谢谢配合!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