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爱自己

发布时间:2021-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525爱自己

毕淑敏说,爱己爱人都是一种能量,它不是与生俱来,而是通过感知和模仿,通过领悟和学习,才慢慢积聚起来。

有人说灵魂的重量是21克,在死亡的瞬间,灵魂会飞向天空。

心灵之爱,大约也是21克吧?

没有一个心灵永远强大也没有一个心灵永远弱小拥抱自己时不时的敏感和柔软接纳不完美的自己,一生的安乐才能由此开始。

肯定的言辞。常常听到身边的朋友抱怨太忙太累太烦躁,更多的人是希望被“看见”,其实只要一句“你辛苦了,结果很好!”似乎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马克吐温曾说:“一句称赞肯定的话,可以让我活两个月。”如果暂时没有其他人对你说,在心里默默地为自己点赞吧。

精心的时刻。挤点时间陪陪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心时刻,在咖啡馆坐一坐,在图书馆发会儿呆,进行一次冥想练习,放松下来,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给喜乐腾一个空间。有一个朋友,最开心的时刻是淋浴;有一个朋友,最开心的时刻是静静的读一本书;有一个朋友,最开心的时刻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那么,你呢?

接受礼物时不时给自己一个小小的奖励吧买买买是治愈女生糟糕心情的良药亦是很多男生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努力了很久终于考过了英语六级来一块心仪已久的千层吧


读完这篇文章也给自己一个小小的奖励吧,默默告诉自己“爱自己,现在还不错,以后会更好”。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