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咨询师介绍

发布时间:2020-04-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孟月云个人介绍



心理咨询中心专职咨询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毕业于苏州大学,应用心理硕士专业。曾参与苏州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等著名高校心理中心工作,完成个别咨询和团体辅导多人。系统接受心理学方面学习,企业经验丰富,曾任管培生、产品经理等职务。

咨询寄语:身体健康,心存希望!



郭玲玲个人介绍


心理咨询中心专职咨询师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曾参与学习台湾咨商心理学博士杨明磊老师《后现代整合心理治疗理论与实操》、《家庭重塑工作坊》培训课程。

黄恩主任医师个人介绍


   心理咨询中心兼职咨询师

金华市第二医院主任医师、心理治疗师,金华市名医,医务科科长。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特聘专家心理咨询师,浙江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点实践指导老师,心理治疗师,金华市名医,市“321”工程专业技术人才,市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心理导刊》专家信箱主持人。 从事临床工作20多年,长期致力于精神科临床和心理咨询工作,擅长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神经症及抑郁症等疾病诊治、心理危机干预。

迄今为止在中华精神科杂志、中华物理医学与康复杂志、中国学校卫生、中国药物滥用杂志等杂志上发表论文10多篇。



王卫平主任医师个人介绍


心理咨询中心兼职咨询师

浙江省中西医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心身协会焦虑学组委员、金华市政协委员、金华市医学会精神科分会常委、副主任医师,金华市第二医院门诊部主任,科教科科长,中青年技术骨干,心理治疗督导师,金华市心理咨询师培训中心讲师,金华市司法鉴定协会专家组成员,获“金华市名医”称号。擅长心理治疗、失眠、情感障碍、精神分裂症。

发表文章近20篇,其中中华级杂志2篇。主持金华市课题1项,参与5项。

杨帆医师个人介绍


心理咨询中心兼职咨询师

金华市第二医院主治医师,心理评估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应用心理学专业心理咨询与治疗方向硕士研究生,曾接受系统全面的心理咨询理论学习和实务培训,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主要擅长生涯规划、人际关系、自我探索与成长等方面的咨询。

李歆个人介绍


心理咨询中心兼职咨询师

精神分析取向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毕业于苏州大学教育学院,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曾实习于苏州市广济医院特需门诊、临床心理科,参与《住院病人团体心理治疗》等著作翻译工作,系统接受过沙盘疗法,焦点教练技术培训,累计咨询500余小时。

咨询寄语:每一位来访者在探究我是谁,我应该是谁,我会是谁时都心细如丝。


盛奥个人介绍


心理咨询中心兼职咨询师

认知行为取向咨询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应用心理专业,曾随同老师前往金华二院、金华第五监狱、金华女子监狱为病人和犯人进行咨询,曾赴台湾国立新竹教育大学(现国立清华大学)心理咨商研究所交流学习,接受过个体心理谘商和团体心理谘商的系统学习,获认知行为案例督导时数500小时,累计个案及团体咨询时间2000余小时。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