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九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教党〔2018〕41号)等文件要求切实加强和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营造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九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敞开心扉,拥抱爱

二、活动时间

4月底——5月

三、参与对象

所有在校学生

四、活动内容

可围绕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心理沙龙、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等内容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传授心理调节技能,增强大学生心理适应能力和问题应对能力。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系学工办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安排好本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内容,科学制定活动计划,进一步推动和落实相关工作。围绕“5·25心理健康”,各系分别开展活动,具体活动形式、内容等不限,4月25日前将活动安排(报送表格见附件1)发送至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邮箱:czhxinli@163.com。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借助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积极开展线上、线下互动,并及时进行活动的推广和宣传报道,共同营造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氛围。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学工(生)部(处)

20210409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