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各系:

为全面科学了解我2021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早发现新生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建立新生心理档案,开展心理健康宣传和教育工作,助力学生健康发展。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和2021级新生情况,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将于1010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组织实施

本次普测采用固定地点网络普测方式进行,由心理中心统一安排实施。各系组织学生在指定时间、地点进行集中测试,确保学生身份的真实性和唯一性心理中心负责收集和统计数据,向各系反馈普测结果。

二、普测对象

全校2021级学生(包括专升本学生)

普测时间地点

(一)普测安排:普测时间20211010地点为实践教学中心8幢教学楼)请各根据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1级新生心理普测安排表,通知学生在指定时间、地点集中完成测试

(二)补测安排:心理中心根据首轮测试结果,将未完成测试学生名单反馈到各系,请各系根据补测通知组织未完成测试的同学完成测试。

注意事项

(一)确保学生真实身份。为防止有学生出现冒名顶替测试情况,参加测试学生所属班级助班务必到场确认学生身份唯一性和真实性。

(二)高度重视。2021级新生心理普测要求学生参评率100%,请各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做好心理普测。为避免学生对心理测试产生疑虑,从而影响测试结果,请各系提前做好普测宣传工作。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219月30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