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以声暖心”心理美文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以声暖心”心理美文朗诵比赛通知

朗读属于每一个人,朗读是传播思想、传递情感、传承精神的一种手段。在当下这一刻,通过朗读,正念觉知内在或外在发生的一切,觉知自己的声音、每一次呼吸,跟随书中的文字,诗意地栖居在心灵之上,将这种平静、喜悦持续半个小时,时刻觉察自己的呼吸。从字里行间感受文字带给我们的拨动心弦的温暖和感动。

01参赛内容

形式:朗读者将音源投稿后由系部老师进行打分评比。

1.朗读内容:对大学生群体有启发意义的、积极向上、能体现生活真善美的文章、故事等,原创作品可酌情加分。

2.朗诵要求: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注明文章来源,选材紧扣主题,内容充实生动,寓意深刻,富有感召力;吐字清晰,声音洪亮,能正确把握朗诵节奏。

02奖励方式

系级奖项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参赛同学可获得 pu1分

获奖同学还有精美奖品

03报名方式及时间

音频作品以mp3的形式发到指定邮箱:

jrxqnfzb@163.com(邮件命名形式 班级+姓名+学号)

提交时间:即日起~5月9日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