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以声暖心”心理美文朗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心理美文朗读比赛通知

  读书能够祛除内心的浮躁,让一颗心沉浸在文字宁静的世界里,给心灵以慰藉和滋润。还能祛除内心的空虚,让一颗心在知识的海洋中渐渐丰盈、充实起来。所以,读书人不会无奈和茫然,因为有书为伴;不会孤独和寂寞,因为有书为伴。

金融系青年发展部将展开第二届“以声暖心”心理美文朗读比赛。

01 参赛内容

形式:朗读者将音源投稿后由系部老师进行打分评比,优秀的参赛作品将在金融系公众号中以广播小站的形式进行推送展示。

1、朗读内容:对大学生群体有启发意义的,积极向上的、能体现生活真善美的文章、故事等,原创作品可酌情加分。

2、朗诵要求: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注明文章来源,选材紧扣主题,内容充实生动,寓意深刻,富有感召力;吐字清晰,声音洪亮,能正确把握朗诵节奏。

02 奖励方式

系级奖项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参赛同学都可获得pu1分
获奖同学还有精美奖品

03 报名方式及时间

音频作品以mp3的形式发到指定邮箱:

jrxqnfzb@163.com(邮件命名形式 班级+姓名+学号)
报名时间:即日起~5月21日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