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委员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心理健康是大学生成才的基础。心理健康可以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健康的心理品质是大学生发展的基本要求,也是将来走向社会,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智力水平、积极从事社会活动和不断向更高层次发展的重要条件。

  心理委员作为班级的“心理健康支柱”,是学校心理健康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他们应当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开展工作,保障同学们在大学这一人生重要阶段中的平安和健康,并为同学们提供爱与关怀。

为提高心理委员综合实践能力,加强其与同学们的联系,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并有效促进心理委员工作交流,大力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决定举办心理委员培训交流会。

  通过此次培训,希望能增强心理委员心理保健意识,强化心理委员责任意识,进而更好地搭建班级心理防护体系。并且能够帮助同学们解决在日常工作中、学习生活中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活动信息

活动主题:“做好心理宣传,健康心理团辅”心理委员培训交流会

活动时间:2022/11/22 18:30—20:30

活动地点:28-518

活动对象:2020,2021,2022级经信系各班心理委员

线下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生活心理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