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战‘疫’,共克难关”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用心战‘疫’, 共克难关”征文活动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疫情打破了所有人原有的生活频率,但暗夜终有破晓时,相信疫情总会结束。在对抗疫情的同时,心理健康也同样不容忽视。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了加强我系在心理健康方面的文化建设,对心理健康的重视,解决同学们在此期间所遇到的困难。为此,经信系生活心理部特此展开“用心战‘疫’,共克难关”征文征集活动,以使同学们拥有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5日-2022年5月9日

参与对象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全体成员

参赛要求

1.创作内容:用心战“疫”,共克难关。紧扣心理健康,解决在此期间所遇到的困难,积极向上、导向正确,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

2.参赛作品一律要求原创,主题鲜明,题目自拟,体裁不限,每篇不少于600字。

3.本次参赛作品要求以学号+姓名命名的word文档形式上传,于2022年5月9日晚18:00前上传至邮箱3302830375@qq.com。

参与规则

1、2020级每班至少推荐1篇优秀读后感上交,2021级每班至少推荐2篇优秀读后感上交,2019级、2018级自愿投稿。

2、投稿即可获得系pu团学积分1分,无需pu报名,获奖者可再获得pu团学积分1分以及奖状。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