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身边感动的人和事”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共同抗‘疫’,身边感动的人和事

“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再黑暗的夜晚,也会有璀璨的星河。越是在这样特殊的时刻,越能映射出人性的光辉。而这光辉的缔造者,正是那些平凡的人民英雄。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新冠病毒席卷而来,比预想的严重,但没有人放弃,身边各种各样地感人的人和事迹不断涌现,在这其中,最能打动你的是什么?是“最美逆行者”白衣天使?还是筑起壁垒的公安警察,亦或者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为此,经信系生活心理部特此展开“共同抗‘疫’,身边感动的人和事”征集活动。

具体事项

活动时间

2022年2月5日-2022年2月15日

参与对象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全体成员

参赛要求

1.创作内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挖掘和宣传疫情防控过程中感人的人和事,积极向上、导向正确,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

2.原创作文,文体不限,要求适量图片说明。

3.原创短视频,要求配以文字说明,视频时长不限。

4.原创照片,要求配以文字说明。

5.参赛者需提前将自己的作品和作品简介以“学号+姓名”命名的压缩包形式于2月15日17:00上传至邮箱2583250509@qq.com,以便评委观看。

本次活动参与即可获得系pu1分!请大家积极参与!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