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聚心凝爱 向阳逐梦”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2022527日,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聚心凝爱 向阳逐梦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幕,各系初赛推选的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决赛。

决赛当天,学生处负责人韦金红、统计系学工办主任李歆、学生处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孟月云、工商管理系辅导员盛奥、学院纪委办老师陈鹏、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魏慧芳、学生处心理中心教师郭玲玲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嘉宾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商系《金鱼》荣获一等奖,工商系《站在最美的阳光下》、统计系《力量又回来了》和会计系《疫起来爱》荣获二等奖,会计系《拨开疫情下的阴霾》、外语系《班级那些事儿》、经信系《平安回来》和金融系《从心出发》荣获三等奖。

 

工商系《金鱼》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是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以戏剧化形式,以大学生学习、生活、交往中遇到的烦恼、困惑等为素材,通过学生“自己演,演自己”的方式,将心理冲突和情绪问题呈现在舞台上,表现心理问题发生、发展和化解的过程,有助于让学生注重自我的心理感受,勇敢面对心理压力,掌握正确的心理调节方式,提升心理自助与互助的能力,促进自我成长。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