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关注心理,健康无限”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

  为积极响应“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大家积极学习、认真掌握心理健康知识,2021年4月29日,我系生活心理部在主干道摆摊,方便同学们直接通过扫码来进行心理知识竞赛答题。

生活心理月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大赛试题以心理健康知识为主,内容完备,并且涉及心理健康的多个方面,有许多同学都前往主干道参加了本次竞赛,其中也不乏在竞赛中取得高分的同学。

相信通过这次心理健康知识大赛,同学们不仅收获了许多心理健康知识,而且还学会了将自己学到的心理知识应用于学习和生活之中,学会了帮助关心有心理障碍的同学,构建良好的同学关系和自身身心健康。当代大学生只有身心健康,才能肩负起时代的使命,才能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己,才能去追求自己美好的未来。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张萍